close

8/27更新

練習11 拷貝.jpg

老哥給的建議圖(?

雖然風格有差,可能無法比較。但是他的造型感就是比較強,而我則是小鼻子小眼睛,執著在局部的地方。他建議"龍的背脊"也是一針見血...

 

 

 

練習11.jpg

目前進度

總之,改太多嘍。接下來一股作氣把它完成,不要再修來修去啦...再改下去何年何月才會完成阿...話說相較於畫美少女,我畫怪獸的時候比較得心應手.. so下一張以怪物做為主角好了(?)

 

 

- - - - - -

 

買了一個新版子,是要好好畫一張圖才對得起小朋友(也才對得起板子阿!)所以勒~~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給它畫下去,因為如此過程中拼來湊去。

 

練習01.jpg

首先是線稿

 

 

 

 

練習02.jpg 

眼睛抓不對感覺,所以沒有畫進去...(最後再來

 

 

 

未命名 -1.jpg

再來研究一下配色,每一個都不錯欸....

 

 

 

練習03.jpg

最後敲定的反而是有點普通的顏色了

 

 

 

練習04.jpg

稍微上一下深淺。

 

 

 

練習05.jpg

旁邊配一隻動物... 看得出來我很偷懶。(因為這個緣故我很快就遭到報應

 

 

 

練習06.jpg

好吧,上一下老虎的深淺。

 

 

 

練習07.jpg

接下來是背景,這部份很好玩。

 

 

 

練習08.jpg

背景畫上癮... 如果畫出氣氛來,會讓整張圖增色不少。雖然我是沒有畫得很好.. ||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是..(報應來了)老虎越看越怪,所以砍掉重練...

 

練習09.jpg

目前進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angmi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